Niallerandthepotatoes

Que nos rires, Ont berné, La mort et le temps

天哪!太美了!我说不出话来了!谢谢太太!啊啊啊啊啊😭  @满 快看啊啊啊!

Rin丘丘:

【万粉点梗的兑现】~

咳咳。。。还是先谢谢大家参与!!爱你们!!


【第一个】是Niallerandthepotatoes要的Spideypool,

她要的是:http://speroche.lofter.com/post/1d42a367_cfc5e0c 这篇文里面,贱贱把小蜘蛛拉上来的场景!

呜呜。。。。真的好难哦QAQ!!!

我用我不多的本事怼出来。。。!!

话说虽然这个文是荷兰虫的,但是经过同意,我还是编脸的小蜘蛛啦XDD

给鞠躬哦~~~!

对啦你要的线稿我可以邮件给你PSD哇,因为背景和贱虫是俩图层的说。。。不过可能真的。。。不好用哈哈哈哈哈


【第二个】是兔叽不爱吃白菜点的DE

然后要的是小甜饼,或者日常小魔术!

小声说,我打了三版稿子呢= =+。。。咳咳。。结果在奥夫的帮助下选了这个把雨滴变成小烟花的魔术哈哈哈哈哈。。。请和我一起相信丹尼烧不掉花朵的伞!!相信这只是刚开始下小雨,街边椅子它能坐!!



以上!虽然可能不尽人意,但是要相信我的诚意哦哦!!!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!!


评论(1)

热度(199)